| 冷氣界的達人,專業維修冷氣,老經驗真功夫,冷氣不冷 灌冷媒,壓縮機不良,免費到府估價 | 合法優良搬家公司,搬家零糾紛,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絕對讓您安心、滿意喔 |
[求練]找高雄人一起練舞(不限舞風) |
| 房東:路路 發表時間:2011-10-05 |
我住高雄鳳山 找高雄人一起練 要組團也OK 中央公園站或衛武營站 (衛武營也開放借場地了) 如果在衛武營我可以常常 剛好最近學校有專題製作 我們這組要做關於舞蹈和推廣 希望能順便找些人幫忙將這部推廣影片 成功拍出來 有興趣的+我 mj1958kop 幾乎天天上 不會當隱形人 我高3男生 (2010.10/5)年底前希望能找到人幫忙拍出來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學舞之人 發表時間:2011-10-08 |
哪間學校的 ?? |
| 2 樓住戶:路路 發表時間:2011-11-10 |
我樹德的 (忘記帳密沒登入) |
| 3 樓住戶:阿傑 發表時間:2011-11-10 |
你好哦=) 我們或許能幫到忙哦!~ 我們目前練習場地市文化中心為主 練習時間為下午2點~晚間八點 loveworid83401及時 多多交流Q_Q~ |
| 4 樓住戶:小麥 發表時間:2011-11-10 |
哈囉 我之前有PO過組團的文章只是都沒回應 我也住鳳山離 衛武營滿近的 這是我的電話0985015517 練舞方便的話 我假日下午都有控 謝謝ˇ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